澳大利亚签证的申请步骤讲解

发布时间:2007-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步骤 1

首先决定您准备申请哪一类签证。请参考签证类别。

步骤 2

索取相关资料信息和正确的表格。澳大利亚政府有严格的规例和条件监控签证申请,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在填写表格前索取必要的资料信息。

步骤 3

填写表格前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

步骤 4

完整、真实、准确地填写表格。未能提供处理您签证申请所需的完整资料,将会延误您的申请处理或导致您的申请被拒签。

步骤 5

附上所有必需的文件和相片。未能提供我们所需的文件将会延误您的申请处理或导致您的申请被拒签。

步骤 6

邮寄或亲自递交签证申请,并交付相应的申请费。

签证的帖附

一旦您的申请获得批准, 您或您授权的移民代理人将会收到信件, 通知您前往离您最近的海外签证处提交护照以便完成其签证的帖附.

您可以亲自或通过邮递方式, 把您的护照递交至离您最近的海外签证处, 并附上审理中心准签信的复印件. 签证的帖附无需预约或交付额外的费用.

您可以要求亲自领取您的护照及签证, 或通过邮递的方式. 如果您选择邮递的方式, 您必须提供其中文通信地址. 护照如通过挂号信的方式投递, 邮递时间可能长达两个星期, 这视乎目的地的远近而定.

请注意海外的签证处可能需要最长5个工作日来完成其签证帖附工作.

文章:“澳大利亚签证的申请步骤讲解”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