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担保金如何准备

发布时间:2010-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现在发展的很好,不亚于英美等国家。今天主要介绍下澳大利亚留学担保金的一些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想去澳洲留学的学生们。
  
澳大利亚移民局对于中国学生只承认两种澳洲留学担保金形式:存款和贷款。

存款就是在银行有六个月存期的存款,除了定期,活期如果有六个月没有存取的存款也是可以被认可的。贷款即为了有些家庭的资金没有存期并且孩子出国的时间已经迫在眉睫时间上不允许再存六个月的家庭准备的。无论是存款还是贷款有些家庭会忽略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哪个银行出具的资金证明是被认可的,邮局和地方银行是不被认可的,保险起见还是存在四大银行比较好。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本人的父母为担保人,但是根据移民局的规定申请人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以及亲兄弟姐妹和配偶也可以作为申请人的担保人。很多同学都会问到自己的姑姑舅舅叔叔这样的关系可以不可以担保,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这样的关系要满足具有澳大利亚或者新西兰的国籍并且长期居住在澳大利亚工作上税的条件才可以为申请人提供担保。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关系,那么像继父继母也可以,但是要提供相关的证明。

关于存期和冻结其很多同学觉得很混淆。所谓存期是指在我们递交签证的时候已经有了六个月的存期;那么冻结期是指递交签证之前把已经有六个月存期的存款开具一张存款证明并在开具那天之后三个月冻结期内不允许动用这笔钱。

 

文章:“澳洲留学担保金如何准备”正文完
《澳洲留学担保金如何准备》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