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澳留学奖学金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10-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留学奖学金政策

澳大利亚政府是计划从2007年起,分5年拨出18亿澳元奖学金给各国申请者。这也是澳大利亚政府第一次大规模提供奖学金给海外学生。这个奖学金当中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的项目有6项,那单笔奖学金最高是可以达到达9.5万澳元,也就是将近50万人民币。这对于渴望出国深造,但是经济基础薄弱的学生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机会。

澳大利亚留学奖学金类别

澳大利亚政府的奖学金计划中包括学习类奋进奖学金、研究生奋进奖学金和亚洲奋进奖学金等项目。其中的研究生奋进奖学金是为赴澳攻读硕士学位的海外学生提供资助,而“亚洲奋进奖学金”则是专门为赴澳攻读研究生或博士学位、或者从事短期研究的亚洲学生提供资助。

中国赴澳留学生如何申请奖学金

在每年30个奖项名额中,中国学生至多可有4个人获得这一项奖学金。除此之外,奖学金面向的对象还包括参加专科和高级文凭学习甚至职业技术学习的学生。那奖学金当中就包含了基本学费﹑生活津贴﹑甚至还有旅游津贴。而有的奖学金项目不光可以提供经济上的资助,学生如有需要还可以免费参加英语语言培训课程。

其实除了上面这些奖学金计划之外,还有一些项目也是为亚太地区的学生提供学习机会的。比如“澳大利亚长江学生交流计划”,就是由澳大利亚政府和香港长江实业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

这个计划的目的是让澳大利亚的大学与亚太地区的其它大学开展学生交流项目。这样学生朋友们也可以获得感受不同文化的机会。有关澳大利亚奖学金的申请资格、时间和程序等详细信息,大家还可以在下列网站上找到。


 

文章:“中国赴澳留学奖学金如何申请”正文完
《中国赴澳留学奖学金如何申请》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