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优秀生可获高达20%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1-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墨尔本分校最新新推出校长奖学金项目,优秀学生可以获得高达20%的学费减免。

 中央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有着全面教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992年,当时叫做昆士兰理工学院,1992年获得大学资格并更名为中央昆士兰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由三大学院组成,包括人文艺术教育学院,商业和信息学院,科学工程和健康学院。中央昆士兰大学提供10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 如会计、 建筑测量、建筑设计、商业、通信、财产、工程技术、 财务规划、酒店管理、音乐、艺术、应用物理、学习管理、工程、航空技术、环境健康、护理、心理学、信息技术等。中央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国际教育提供者。根据澳洲唯一权威排名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2008年最新排名上,中央昆士兰大学在优秀毕业生成就、毕业生起薪、毕业生就业及国际入学人数上均获得了五星级评价。在墨尔本机构发布的2006年澳大利亚大学排名中,CQU在人文艺术领域排第32位,在商业领域排第35位,在教育领域排第30位,在工程领域排第24位,在科学领域排第28位。

  本科商科课程:每年学费15960澳元,减免3192澳元每年,本科只要12768每年,3年本科读下来可以节省12768澳元!

  本科计算机课程:每年学费17520澳元,减免3504澳元每年,本科只要4016每年,3年本科读下来可以节省14016澳元!

  要求:

  1. 本科:中国高中成绩70%以上,完成一年预科或者一年的中国的本科60%,或者澳洲高中70%

  2.研究生:中国本科学位成绩不低于60%,澳洲本科不低于70%

  3. 申请人必须到澳大利亚留学网填写《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4. 满足以上评选标准的申请人才有资格被CQU大学校长审核。

  很多在澳洲读过diploma TAFE课程的学生也可以考虑这个项目,非常的合算。

文章:“澳洲留学:优秀生可获高达20%奖学金项目”正文完
《澳洲留学:优秀生可获高达20%奖学金项目》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