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澳大利亚PDV签证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年上半年,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推出了一种新的签证—PDV签证。这是一个赴澳专业发展签证。

众所周知,申请澳洲签证很不容易,不管你抱有什么样的目的想去澳大利亚,都要向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提供非常繁琐的个人材料,而且审查时间长,还有可能最后被拒签。这为许多有志到澳洲学习、发展的成年人设置了障碍;去年年底,澳洲移民部向海外推出一种新的签证类别PDV签证,出台这种签证的目的是为政府官员、职业经理人及其他各类专业人才,提供赴澳参加专业培训的机会;为了向海外推广此类签证,澳洲移民部通过充分考察,在海外选定了一些信誉可靠、有涉外业务的大型企事业机构作为此项目担保机构,对签证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如材料翔实又无个人健康问题,申请人即能获得澳洲签证。截至目前,澳洲政府在中国共选定了十余家机构。在河南地区,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是唯一的授权担保机构。

办理PDV(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Visa)签证,最长可在一年内多次往返澳洲。它具有如下特点:

1.签证资料简单(无需高等学历、无需英文成绩、无需经济审核、无需存款证明);

2.签证速度快;

3.从澳洲返签;

4.申请者资格由被澳洲大使馆授权机构代为审查。

澳洲专业发展签证较适合不易获得赴澳签证或正常出国遭拒签的成年人,成年人通过此项目可选择赴澳参加如英语、法律、税务等的短期培训,以及申请正规大学的MBA课程。

文章:“解读澳大利亚PDV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