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495签证有望增额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495签证新政策规定:只要申请人分数达到110分,同时获得澳大利亚南澳州、塔斯马尼亚州、北领地3个州中任何一个政府担保,即可取得3年的临时居留签证。申请者只要在担保的州住满两年,并累计工作满1年,无专业限制,就可顺利取得澳大利亚绿卡。申请人也可自雇,两年后申请892商业移民绿卡。目前政府规定申请人必须选择指定的城市或地区居住和工作,并申请相应州的担保,南澳将是最吸引495申请人的州。

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依山傍水,是澳大利亚最优美、最有格调的城市,有三所著名大学,其中阿德莱德大学是澳洲前五名的名牌大学。阿德莱德的房价是全澳大城市中最低的,房价只有悉尼的一半。州政府为新移民提供免费的24小时服务,包括接机,安排住宿,租房买房等。

目前能达到110分的人有很多,如:技校、中专毕业生,如修理工、厨师、理发师等技工师类,有6年工作经验以上(含职业培训),雅思5分以上;如某空调修理工,中专毕业(60分),年龄28岁(30分),雅思每项5分(15分),工作经历4年(10分),总分115分;或大学本科毕业,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雅思5分以上;比如某申请者英语专业,本科毕业(50分),年龄29岁(30分),雅思每项6分(20分),工作经历5年(5分),中文加分(5分),总分即达110分。

文章:“澳大利亚495签证有望增额”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