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注册护士面考雅思条件

发布时间:2011-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澳大利亚留学读护理专业之后,需要考IELTS/">雅思才能成为注册护士。虽然护理是性价比最高的留学移民专业,但是其要求的雅思分数也难为了很多学生。其实很多学生不知道,想成为澳大利亚注册护士并非一定要提供雅思成绩,下面为大家介绍2个可以免考雅思成为注册护士的条件:

    免考雅思的条件:

    A 国内大小证,大专毕业,工作2-3年或者中专毕业工作3年以上,过去读2年的本科,毕业之后直接是注册护士。

    B 国内大小证,大专毕业,工作2-3年或者中专毕业3年以上,过去读1年的本科,之后再读一个硕士,也可以不用考雅思,硕士完成时候就是注册护士。

    就业前景

    护士在澳大利亚的地位越来越高,上班时间很灵活,你可以上周一到周五的白班或者晚班,也可以只选择上周六周日的班。工资从原来的平均每年3.5万澳元升到每年4.5万澳元,服务时间长的每年可拿到5万-6万澳元,相当于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收入待遇。

文章:“澳洲留学注册护士面考雅思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澳洲留学注册护士面考雅思条件》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