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签证申请费用升高

发布时间:2011-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因澳币升值等原因开始影响,澳大利亚海外申请数量在今年3月比起去年同期下跌20%。据最新了解,澳大利亚签证申请费于今年7月1日开始由原来的550澳币,上调到565澳币,望留学学生和家长们及时了解。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签证不再限制留学保证金的担保人身份和不再限定IELTS/">雅思成绩为唯一的签证语言要求。虽然在7月1日,签证申请费上调了,但是从整体来看,澳大利亚政策对于澳大利亚留学签证还是做了很多的努力,因此在澳大利亚签证这一块,前景还是很看好,也建议学生和家长随时关注澳大利亚教育联盟,关注最新的澳大利亚留学信息。

    澳大利亚签证类别:

    570类别:独立ELICOS(海外学生英语强化课程);
 

    571类别:小/中学课程———海外学生参加一个小学或中学(包括初中和高中)课程;请注意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至少要完成初中毕业或以上学历才可申请赴澳留学生签证

    572类别:职业教育和培训课程(VET)———文凭、高级文凭和四级证书;

    573类别:高等教育课程———包括学士学位、副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和硕士学位(授课式);

    574类别:研究式研究生课程———包括硕士学位(研究式)和博士学位;

    575类别:非学位基础学习或其他———包括一些基础的、过渡的或其他的课程,完成课程后不能取得学位,文凭或其他正式的证书;

    576类别:AusAID 或国防部担保课程———澳大利亚教育机构提供的由AusAID学生或国防部担保的学生参加的全日制教育或训练课程的全部或一部分。

    580类别:学生监护人签证———对于学生签证申请人须其监护人在其学习期间陪同。

文章:“澳签证申请费用升高”正文完
《澳签证申请费用升高》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