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比利时签证知识的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07-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根签证

由于申根协定的产生,于是,就出现了一种新的签证类型:申根签证,也叫C类签证。

持有申根签证的人可以自由进出于所有的申根国家之间,在某一个申根国家可居留的最长时间可以达到三个月。

申根签证的申请方法:

如果你只想进入一个申根国家,你可以在这个国家的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申请;

如果你想进入若干个申根国家,你必须在作为你主要目的地的这个申根国家的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申请;

如果你想进入若干个申根国家,但是,没有主要的目的地,你必须在你将第一个进入的这个申根国家的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申请;

如果作为你的主要目的地的国家不要求你必须持有签证,但是,你将进入的另一个申根国家却要求你必须持有签证,那么你必须在要求你持有签证的国家的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申请申根签证。

临时居留类签证

学生进入比利时必须要持有这种特殊类别的签证,这类签证在半年内入境有效,容许持有人在比利时的居留时间超过三个月。

这类签证也叫D类签证。

必须在自己国家的比利时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申请这类签证,而不能在比利时本土的签证颁发机构申请。也就是说,持旅游签证进入比利时的人不能在比利时国内申请D类签证。

比利时的免签国家

如果滞留时间短于3个月,下列国家的公民在进入比利时领土的时候不需要任何签证:

安道尔、阿根廷、澳大利亚、玻利维亚、巴西、Brunei、加拿大、智利、哥斯达黎加、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匈牙利、以色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马耳他、墨西哥、摩纳哥、尼加拉瓜、新西兰、巴拿马、巴拉圭、波兰、圣玛丽多、新加坡、斯洛文尼亚、瑞士、美国、乌拉圭、梵蒂冈、委内瑞拉。

文章:“关于比利时签证知识的详细介绍”正文完
《关于比利时签证知识的详细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