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加拿大留学申请时间

发布时间:2014-7-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申请去加拿大读高中的学生,如果去加拿大留学不需要语言成绩。而公立高中一般都是2月份和9月份开学。如果您想在2月份入学,一般办理的最佳时间是前一年的7-10月份办理是最佳的。9月份入学办理的最佳时间是在当年的1-3月份。如果要申请在学校住宿的学生最好还要再提前1-2个月的时间办理。
  申请大学和学院拿证书和学位的学生,一般都是在每年的1月份和9月份开学,有些学校和个别专业会在5月份也有开课。
  而加拿大留学签证要提前多长时间申请呢?通常情况下加拿大签证办理时间提前6个月最佳,时间比较充裕。如果想申请转学分或者奖学金的学生也要提前申请。毕竟,加拿大大学的奖学金是按着先申请先得的顺序来获得的,每个学校的奖学金的发放量是有限的,不会留到最后再发放。
     更多留学信息请访问全球教育网咨询QQ:1875903654
文章:“解读加拿大留学申请时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