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费用

发布时间:2010-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签证费用从10月1号开始已经调为元人民币,2009年10月1日起上调新的人民币收费标准由原来的710元人民币调整为现在的775元人民币.

签证费用上调原因

留学专家指出,签证费用的上调主要由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各国使馆根据汇率变化等因素,会在适当时间调整签证费用。不过,每次调整不会在汇率波动很大的时候,一般都等汇率平稳之后才会加以调整。二是今年选择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数量远远高于往年,使馆的工作量相应增加,因而上调了签证费。

加拿大留学提高签证速度

专家介绍,以往加拿大使馆处理签证速度比较慢,一般需要近2-3个月的时间。随着中国赴加拿大留学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加拿大对中国学生签证也逐渐开始重视。有关专家表示,对于准备留学加拿大的学生来说,今后办理加拿大签证,在递交申请上将会非常便利,而查询申请状态、领取签证结果上也会大大缩短周期,基本可以在4-6周左右,最快的可以在20天内取得签证结果

也有专家表示,虽然签证费用有所上升,不过就目前形势来看,由于人民币的坚挺,加之加拿大整体学费、生活费都有所下降,因此这项变化对中国学生来说,应该没有太大影响。

加拿大每年约需人民币4万到10万元。所以在选择城市时,可恰当选择中等城市,生涯质量和大城市相当,但生涯费会比大城市低20%-30%.另外如在在加拿大魁北克上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每年只需10万人民币并包含加拿大留学学费和加拿大留学生涯费,此外还能在申请奖学金。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