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加拿大探亲签证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13-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加拿大留学探亲居留时间为1个月至6个月不等,通常签证期为3个月。外国人持护照入境进,就可提出延长探亲时间的要求,有时移民官官员会直接给入境人提供方便,允许其在加拿大境内停留6个月。

    提供相关信息:

    1.两份用英文或法文填写的“临时居民签证申请表”,并签名、注明日期。在每份表格上须亲笔签名。注意:将你雇主的电话和传真号码一并填写在表格第10栏内。

    2.一份用中文及英文,或中文及法文填写的“家属表/教育和就业细节表”,并签名、注明日期。在每份表格上须亲笔签名。

    3.四张在近六个月以内拍摄的护照像尺寸的照片(彩色或黑白均可),并在每张照片的背面用汉语拼音清晰地注明该申请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依照“日/月/年”的顺序)。

    4.护照或旅行证件的原件,其中必须至少有一页空白页,其有效期至少要持续到你计划从加拿大离境日期后的一个月。

    5.两张写好自己通讯地址的可粘贴标签,将你的姓名、地址和邮政编码用中文填写在上面。

    6.准确数额的申请费。加拿大留学专家提醒,持外交或公务护照的申请人无需交费,但持因公普通护照或另外私人护照的申请人需要交费。

文章:“2013加拿大探亲签证所需材料”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