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签证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3-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学生(加拿大留学)签证分为小签和大签,小签指的是护照上的往返签证即Visa;大签指的是入境以后,用首次入境函换取的学习许可StudyPermit。

    如果学习许可(StudyPermit)在有效期内,并且由加拿大签证官批复的签证(Visa)允许多次往返(多数情况下签证官给学生签证可多次往返加拿大),则学生在签证(Visa)有效期内是可以多次出入加拿大境的,并无次数限制。

    无论大签和小签,到期了都要办理续签手续。大签(StudyPermit)是在加拿大合法学习居留的身份证明,一定要在加拿大本土才能续签,所需材料相对比较简单,但是一定要谨慎,睿励人生会提供相应的准确清单为学生进行辅助服务。目前审理时间两个月左右,所以学生要在StudyPermit到期两个月前递交续签申请。( 加拿大留学)

文章:“加拿大签证知多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