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有利留加学生申请移民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中国有不少家庭将孩子送到加拿大读书,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将来他们的前途和发展其实是可以有多种选择的。

    很多在加拿大的海外留学生,在加国生活了数年,习惯了加拿大的生活方式,加上社交及各种关系的建立,都会使他们考虑申请移民,最终在加拿大安居乐业。

  根据加拿大移民法,虽然并没有为学生而设的移民类别,但却有一项对海外留学生十分有利的法律,这便是签发为期一年的工作签证给在加拿大毕业的留学生。设定此项法律的目的是让留学生能取得跟学科有关的工作经验,帮助学生建立事业的第一步。不过,从转换角色来说,这就是留学生申请移民加拿大的踏脚石。他们可把在加拿大的工作经验计算在移民申请的计分之中。另一方面,他们也可在等候移民审批期间,在加拿大合法工作,不用舟车劳顿的回到原居住地,然后在取得移民签证后又回到加拿大。

  所以,海外学生如计划移民加拿大的话,必须有一个周详的全盘考虑,最理想的情况是在选科时,就以移民为目的作为考虑点,选择修读较易取得移民签证的科目。不然,倘若在苦读数年后,才发现所读的科目是不能够帮助他成为移民的,那就前功尽弃了。

文章:“相关政策:有利留加学生申请移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