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与大专生留学加拿大的途径

发布时间:2021-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途径一、直接申请

高中在校平均分85%以上,托福90+或雅思6.5+,且具有大学对高考分数的要求,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

途径二、双录取

高三学生,若无语言成绩可以申请“双录取”加拿大很多大学都提供免语言条件式入学。先就读语言学校下设的语言中心,语言过关了,无需另行申请,可以直接就读本科课程。

途径三、先读语言课程

高中在校平均分75%以上,无语言或语言不够直读申请,无高考成绩,可以考虑申请公立大学的语言课程或申请专科项目,后2+2Transfer转到University读大三、大四。

大专生申请加拿大留学的途径

途径一、申请转学

大专在读毕业,若专业申请与背景学历相一致,可申请转学分,需正规学校及提供相应的课程描述。

途径二、直接申请硕士

这种方式适合年龄稍大,工作经验长的学生。因为加拿大绝大多数大学的硕士都要求申请人具备学士学位,对于大专毕业生,学校一般要求申请人提供3-5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在就读硕士课程之前完成硕士预科课程,以弥补其在学业基础上的不足。

途径三、研究生文凭课程

此方式更适合于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大专生但是,申请此类课程入学条件宽松,申请人鱼目混珠,签证通过率相对偏低,建议申读此课程的大专生务必提供优秀的学业成绩。研究生文凭课程大多由加拿大学院提供,旨在帮助学生获得更多实用专业知识或过渡到硕士课程。但是这种课程,对于学生除了要求国内大专成绩在75-80分以上,最好同时还能提供优秀的托福或雅思成绩。

文章:“高中生与大专生留学加拿大的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