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读硕士有哪些须知事项

发布时间:2021-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新西兰留学移民政策规定,读硕士以上专业可以申请配偶工签,配偶与子女可以随申请人来新西兰。

  二:新西兰硕士留学期间持学生签可以每周工作20小时,暑假期间可全职工作,这样总计合法工作时间大概是1360小时每年,新西兰当地的最低工资是$14.25/小时,年税前收入可达到18700纽币。配偶持配偶工签可完全不受限制全职工作,子女可以免费入读新西兰本地中小学。正常情况下配偶打工一年的税前收入是在28600纽币一年,两人年税前收入总和为47300纽币,两人最低收入已经超过了学费,可以大大减轻留学的经济压力。

三:硕士毕业后可获得一年开放工签,找到专业对应工作可申请两年工签。在开放工签和两年GraduateExperience工签期间配偶与子女可以继续以配偶工签留在新西兰,继续不受限制工作和免费上学。工作职位和薪资达到移民局要求,即可申请移民。

文章:“新西兰留学读硕士有哪些须知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