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07-5-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费和生活费低廉,适合国内工薪阶层。
2、签证率几乎100%。
3、塞浦路斯生存相对容易。
4、对申请人的学历与语言要求不苛刻,没有英语成绩,也可申请,可先读一段 英语课程后就读专业课程。
5、教学质量高,文凭国际认可。
6、前往英澳等国方便。在这里学习一至两年专业课程可以由学校协助办理前往英澳等国的签证 。

    在这里留学可为前往英美等发达国家做好学习上的准备,尽快熟悉语言和发达国家的生活。使自己有一个适应期,因为如果直接到达英美等发达国家,花费不可能象这里这样低,在这里适应一下学习、生活应该是最好不过的了。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先进主流的留学国家存在着一个共同的特点:费用高昂,每年学费生活费至少也要10几万元甚至更高。而在塞浦路斯,就算一个从不打工的留学生,每年省吃俭用最少可能仅仅花去6、7万元人民币,如果平时打工,生活费基本可以解决,有些很吃苦的学生甚至可以挣出一大部分的学费。这样一年下来,家里不需要提供太多的资金。

    2004年初随着塞浦路斯加入欧盟,将会取消反签制度,但是只要材料齐全,很少有拒签现象。

    另外,最令国内学生苦恼的莫过于语言成绩,塞浦路斯给广大留学生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就算你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轻松的得到塞国的签证。到塞国后参加学校的英语测试,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同学可以轻松的开始进修专业课;而英语不好的同学也会得到来自英、美国家老师的帮助。

文章:“塞浦路斯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