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N O .1公立大学免学费

在欧洲经济发达国家中,法国留学的费用是比较低的。除第一年语言学习自费外,第二年进公立大学免学费,只需支付生活费用,同时可以打工,享受同法国本土学生一样的待遇,在费用方面比留学英国、美国都低,特别适合广大工薪留学阶层。

N O .2法语人才吃香

法语是世界上第三大语种,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近年中法交流日益加深,法国企业如标致、萨基姆、雪铁龙、米其林等都在中国有投资,需要精通法语的本地人才。

N O .3留学政策宽松

法国政府欢迎广大优秀的中国学生选择到法国留学,放宽了对中国留学生的政策,尤其是理工科的学生,只需材料真实,语言稍差,也可以通过签证。法国是世界第四大经济强国,在能源、交通、电信、航空航天和环境保护等高科技产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工科学生受益匪浅。

N O .4在欧洲互换学分

法国的高等教育制度和质量在世界上都是一流的,历史悠久,体制完善,学位种类齐全。如获得法国学位,可以直接申请移民其他国家,学历世界认可,在整个欧洲都可以互换学分。

N O .5留法工作有机会

对于那些能力强一点的留学生,毕业之后能签约法国企业工作,每年有固定的带薪假期,工资不低于每小时60法国法郎。此举一能节省留学费用,二能锻炼学生素质,三能深刻体会法国文化。

文章:“法国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