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等院校优秀人才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法国教育效劳中心(CampusFrance)和法国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的《法国著名高等院校高潜力优秀人才见面会-广州站》于2010年10月19日圆满完毕。

参与此次见面会法方院校共有六所高等商业学校和一所旅游酒店管理学校;见面会当天除了注销注册面试的学生外,还有很多闻讯而来现场咨询的广州各大高校的学生。现场咨询最关注的还是各院校的课程设置状况、录取请求及大约所需的费用。

“法国著名高等院校高潜力优秀人才见面会”每年分春秋两届,分别于每年的三月和十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五大城市举行。该活动为有意赴法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免费与法国高校直接面对面的时机,为广阔中国学生的赴法之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且每次来各地的院校都不一样,更大水平上满足了学生们的不同需求。

同时,此项活动深入表现了法国高等院校正中国留学生市场的关注,及法国政府对促进中法高等教育交流开展的实践举措。法国院校代表也很热衷于此类型的活动,他们表示经过这种与学生直接面对面的方式,能够更客观地理解学生状况,保证学校的招生质量;同时也能够为对该校感兴味的中国学生,提供现场咨询以便于他们直接真实地理解各院校。

文章:“法国高等院校优秀人才见面会圆满结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