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九大入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0-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巴黎九大入学条件的相关描述,对于在国外大学的孩子,做父母时时刻刻都在担心着,怎么可以知道他们的生活呢,下文大家讲解一下法国巴黎九大入学条件的信息。

学校简介

1968年在北约巴黎办公旧址上成立的多菲纳-巴黎第九大学自从建校起便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法创新方面享有一种广泛的自主性。学校目前有在校生7 800人,教师-研究员456人和772名来自职业界的教员。

多菲纳-巴黎第九大学的宗旨是围绕“公共与私立组织机构及其环境”这一中心主题发展教学与研究。作为多学科综合大学,学校发展的学科丰富多样,诸如:管理学、经济学、管理计算机学、应用数学、法学以及人文和社会科学的各种专业。但所有学科的共同之处,是都从各自角度从事组织机构、决策与调控程序的研究。在每一个学科领域,都同时开设学术与文化教育课程和职业性教育课程。

学校优势

多学科教学,学科专业结构严谨一致;

研究活动与教育大纲密切结合;

不断调适专业课程与教学法;

根据经济与社会环境进行课程职业化;

国际开放与发展战略。

入学条件:

入学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国民高等教育本科或同等学力;

*3年(或以上)管理经验

*对英语有良好的理解及应用。

入学考核分为三步

*申请者简历筛选;

*招生考核组面试;

*项目管理管理委员会决定录取。

文章:“法国留学九大入学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