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读研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语成绩

  法国的一些着名学府对英语有一定要求,有英语成绩的学生就会有很大的优势,是进超一流名校的敲门砖

  2、合理的专业请求

  去法国留学读什么专业,这也是个大问题,在国内有很好的专业,到法国后继续攻读的当然是最好,但是有些学生想要换一个专业,有些学生读语言的(如英语,法语)在法国不想接着读语言了。对于这样的学生,就最好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要么读本专业,要么可以选一个经济管理类的大学预科就读。

  3、优秀文书的写作

  提交文书材料,主要是包括履历书,推荐信,研究计划书,这都是有比较大的学问。法国申请本来就是系主任负责制,系主任代表的评审会完全决定了你的录取结果,所以这几份材料怎么样能打动导师就是最大的学问了。试想下,你是一个导师,结束了一整天的工作后,看到申请学生的履历书等材料,是希望整齐化一,一目了然的熟悉表格,还是五花八门的申请信还有研究计划书,更是最重要的材料,你这几年的研究方向,做什么,怎么做,都写在里面,如果不能打动导师,成功机率可想而知。

文章:“法国留学读研有哪些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