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国留学政策的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部分选拔性领域设定限额

预科班级中,位置一般都预留给了那些非常好的学校学生了,由于人多班少,高教局为解决此问题制定了相关措施,将于2014年开学实施。大学一定要与预科学校相互配合紧密联系,特别是要找专业老师到预科班级里去,更好鼓励学生投身于科研中,尤其是那些理科学生。

2.课程简化

为了让学生课程规划更加清晰,学士课程名称现已简化,同比20203800个不同课程名称,几年已经简化到了100个。之后,硕士课程名称也将随之简化:近10000万个名称将简化至200到了300左右。同时,本科第一年课程将更加广泛更加普及,这也是为了能够让学生们在重新定向时不用重复课程,更是为了让学生基础知识更加牢固、知识面更加宽广。

3.公立免费

和德国一样,法国政府主导成立的大学,也是提供免费的教育的,所有入学的学生,不管国籍是哪里,都可以享受免费的教学,不需要交学费,只要按要求进行注册即可。而除了免费的学习,还会有奖学金,大家的只要能够符合要求,就可以提出正式的申请,难度并不会很大,只要自己能够提交符合要求的材料就可以了,项目还可以进行叠加。

文章:“2021年法国留学政策的新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