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本科留学的三个重要步骤

发布时间:2021-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考试

  决定去法国留学,法语自然而然是第一关键。对于高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在国内打好法语基础十分必要。现在留学法国,虽然没有了原先500学时的法语要求,但是对于法国的各大院校来说,还是希望学生能有多过500学时的法语语言课程基础。此外,学生还需要TEF/TCF成绩。

  2、选择学校

  法国的部分院校会定期来上海面试招生,还将对有法语基础的学生进行一定的培训和补助,由于面试所需要的材料较为简单:高中学历证明、高考成绩和高中三年成绩就可以直接参加面试。法国院校的招生委员也会在面试结束的时候告知结果这样一来,学生可以省去许多准备材料的时间,也减少了风险。如果错过了院校来上海举办的招生会,学生也可以等资料准备齐全后再寄给法国的院校。此外,学生还可以与Edufrance咨询,是否有学校来上海举办推广和招生活动。

  3、不同的申请方式

如果现在开始准备的学生一般能够在明年1、2月份开学因此,学生的申请材料最迟必须在10月30日之前寄达学校,法国院校的招生录取委员会会议通常在11月15日至1月15日之间举行。之后,学生就会陆续收到学校的答复。如果在申请材料中留下了邮件地址,学校将会写邮件给你,告知学校的决定。

文章:“法国本科留学的三个重要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