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0-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申请条件,教育部公布了33个国家超过一万所大学,是我国认可的留学国家和学校。德国属于33个国家之一,本文介绍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申请条件的信息,供作参考。

德语要求申请大学预备部最低学时:600申请直接入大学最低学时:8002000/2001年留学签证自保存款开设帐户申请费:RMB¥550,(加快)RMB¥790第一学年存款数:DM$12,0002000/2001年留学专业受限情况冬季受限招生专业数:10冬夏受限招生专业数:N/A冬季不限招生专业数:12冬夏不限招生专业数:222000/2001年留学生大学预备部名称:StudienkollegfürauslndischeStudierendeanderRhein.-Westf.

地址:TechnischenHochschuleAachen课程:理工类,经济社科类中国合作院校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1858在当时还是王子的德国皇帝Friedrich3世的帮助下创立。发展至今已是德国最好世界著名的工科大学,被评为德国Elite大学之一,在中国老留学生圈中有“德国的清华”之称,原教委副主任韦钰就是该校博士。其中的许多专业,如汽车动力(Automobil Motor)、材料加工(Kunststoffverarbeitung)、机械(Machinenbau)、电子(Elektronik)、模流仿真计算(Simulation)、生产工程(Produktionstechnik)名列德国第一,其他多个学科位列德国前3,世界著名。它的办学宗旨是培养有高质量、独立创新精神、理论和实践全才的毕业生,作为精英大学重点Exzellent项目就机械系生产加工专业一个项目就获得政府及公司科研基金100多亿欧元,这样的项目只2008年就有4个。机械系的汽车、能源及材料加工等专业毕业生被商业周物评为在世界范围就业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人才。作为偏重实践性的大学,亚琛工大在最近几十年中渐渐发展为亚琛市及周围地区的一大经济中心,世界上有近百个跨国知名企业在这个只有25万人口的中等城市及周边有分支机构,还有无数拥有国际专利的世界最尖端专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型中小型公司。

文章:“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申请条件》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