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学德国

发布时间:2009-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奖学金中也有很多专门资助中国的学生,由于申请奖学金的中国留学生很多,因此,建议有意申请的留学生,高中生留学德国抓紧时间咨询,尽早提出申请。

德国奖学金基金会也可能会得到德国政党的赞助,虽然基金会在法律上独立于各政党,但是在政治上往往倾向于某一个民主党派。于此同时,德国各政党也都意识到,现在的年轻大学生将是德国未来的决策者,因此赞助基金会、支持有才华的大学生被各政党看作是一项政治任务。

这些全部完成后,带上各种证件原件及原件复印件和翻译件复印件,复印份数=公证书份数+2(一份留给公证处,一份备用):身份证、护照、户口簿、审核申请表。

所有材料翻译,公证之后,向留德审核部邮寄或亲自递交材料并预约面试时间,汇款2500元人民币,高中生留学德国作为审核和签证费用(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必须通过审核部递交签证申请)。

文章:“高中生留学德国”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