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研究生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0-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留学条件首先DSH语言证书或相应的语言能力证明。然后要拿到德国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备齐办理签证的全部文件和公证证明。填写有关签证申请表。与审核处约好时间面谈。然后就是耐心的等待。
下面是德国留学办理流程:
 
申请材料寄往德国的时间

综合大学受理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一般为:

1.夏季学期:1月15日 (4月上旬开学)

2.冬季学期:7月15日(10月上旬开学)

应用科学大学(FH)申请入学截止日期一般略早于综合大学,无统一规定。

材料备齐后,一般应在受理截止日期前两三个月或更早一些时间寄出为好,因为万一发现缺少材料,尚可有时间补寄。材料不完整,千万不要寄出,以免贻误申请。

看完了上面的申请时间我们看一下本科毕业可以直接过去读研吗

德语一点基础都没有。去德国留学的话需要什么样的语言准备

1,原则上在德国继续学习只能继续自己的专业。如果你已经毕业了,可以申请其他专业,但是要从头开始学。所以你的前三个问题其实是一个问题。

如果读国际课程,要考托福或者雅斯。但是说实话,我不知道英语专业应该怎么读,而且我认识的人也没有读英语的。

2,你肯定不用上预科,你就是想上,别人也不会让你上的。

3,德国读研有很多种,有国际课程,也有传统课程。一般是两到三年。

4,打工不是那么容易的,国内很多信息误导。首先,要看你花多大的精力打工。其次还要看你在的城市是不是那么容易找到工。最后还要看你的运气了。学费倒是免,但是现在有些州也开始收注册费了,500-1200欧元一学期不等。
文章:“德国留学研究生办理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德国留学研究生办理流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