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留学优势——留学希腊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费低廉每年学费仅4000-6000欧元,而英国、加拿大等一般每年需7000-10000美元。在希腊,留学生用较低的代价可以获得英、美、欧等大学的学位,大学文凭含金量同样很高,世界公认。

签证率极高。自2001年6月希腊向中国开放留学政策以来,成功率近100%;签证周期短仅3-6周,同时可为其他国家拒签的学生成功办理签证。

希腊是申根国签证,可以自由出入欧洲国家,同时它又是法制国家,社会安定有保障,人民友好,国际留学生很容易就融入其中。

在希腊落地转为学生居留证签证后,可以合法打工,每小时最低标准为6-10欧元不等,每周20小时打工时间。留学生在希腊打工是合法的,但需拿到学生居留并办理手续申请税卡后方可。希腊的中国人很少,生活消费较低,打工机会非常多,比较适合中国学生。目前大部分留学生在中国货行或餐馆打半工(300-500欧左右/月)或全工(600~900欧/月),也有少数学生在旅行社工作(60-80欧左右/天),不少学生暑期在岛上餐馆工作(1000-1200欧左右/月),但大部分学生为免交税未办理相关手续。目前在希腊打工的学生较好的选择是:导游、翻译、家教、餐馆、保姆等。2004奥运年后,工作更好找。

纯正的美式英语教学或纯正的英式英语教学,最后一年,有机会选择到本土国-美国或英国直接就读,并最终完成学位。

学生申请成功希腊留学后,其父母可以办理探亲签证;

希腊国家到目前为止,中国留学生人数不多,确保语言环境。

文章:“希腊留学优势——留学希腊”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