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留学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要求:

选择希腊留学,无英语基础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先在希腊参加不同等级的英语培训课程;英语托福525分以上,可直接开始大学专业的学习;申请希腊硕士学位需要达到托福成绩550分以上。

2A-Level课程备选科目有70多门,学生可从中选择34门进行学习。由于有些A-level科目与SATⅡ考试科目(美国高考)相同或相似,对学生顺利通过SATⅡ考试非常有帮助。

3IB课程要求学生至少选六门课+Theory of Knowledge(理论知识),这六门课中至少有三门是HL(高等级),外加150个小时的社会实践活动(CAS Hours)。

4AP课程及考试是学科考试而非托福类的语言测试,要求学生完成“相当于大学三年六个学期的课程”,由此可以想象这些课程考试的难度。

文章:“希腊留学的申请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