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理由,让你知道荷兰留学的好

发布时间:202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作为欧洲小众留学宝藏地的荷兰,吸引了大批量的留学生前往。那么荷兰留学有哪些优势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广泛的英语课程

荷兰大学提供欧洲大陆最多的英语教学课程,大约有2000个课程全部用英语授课。

另外,95%的荷兰人说英语,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交流。

2.完善的教育质量监控体系

荷兰政府对高等教育设有全国性的法律和质量监控体系。教育文化科学部负责有关教育方面的立法。教学课程由独立的专家委员会定期进行评估,只有达到了各项评估标准的课程才能够授予学位。由于质量监控体系的作用,荷兰的高等院校都能达到同样的质量标准。

3.浓厚的国际化氛围

荷兰的许多国际学生来自160多个不同的国家。荷兰社会是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它与其他文化、企业界和世界紧密相连。荷兰人思想开放、直率,因此很容易与他们见面并交换意见。

4.留学性价比高,奖学金丰富

对比拥有同等高质量教育资源的英、美等国家,荷兰具有相当高的留学性价比。除此之外,荷兰政府及各个高校为在荷兰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丰富的奖学金。

5.丰富的就业机会

荷兰是世界第18大经济体。世界上一些最大的跨国公司,包括飞利浦、壳牌、荷兰国际集团和联合利华,都是荷兰跨国企业。荷兰在农业、水资源管理、艺术与设计、物流和可持续能源等许多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而且荷兰政府为吸引国际人才在本地就业,给国际学生提供获取工作经验的机会,允许国际学生在荷兰高校毕业后三年内,申请为期一年的“求职签证”,留学生可以在荷兰规划日后的职业生涯。

 

文章:“五个理由,让你知道荷兰留学的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