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生活

发布时间:2007-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费及生活费用比西欧及北美要低很多。每年学费从4200美元到8700美元等(学院不同),生活费约200美元/月(吃住均包括)。

  衣
  匈牙利气候稳定。一月是最冷的月份,最低气温-1C,八月份最热,平均最高气温21.3摄氏度。年均日照:1785小时。衣着无特殊要求。

  食
  匈牙利比较流行的食物有洋葱,西红柿,青椒,红椒,绿色蔬菜,各种各样的汤.Goulash就是其中典型的一种--由啤酒,蔬菜,马铃薯等做成。鸡肉醩--是由卷心菜,米饭,和肉煨成的汤汁。还有各式鱼汤。此外还有各种奶酪,蛋糕。

  匈牙利的美食在备料和烹调上有数百年的传统,这与当地的农业发展和家庭生活方式有很大关系。辣椒和大蒜在秋天随处可见,农家小院的墙上经常挂满了一串串的红辣椒和大蒜。

  餐馆里的菜单通常是英文或德文的,而且其中有国际水平的饮食,这是匈牙利餐厅的一大特色。布达佩斯有由许多国际性的餐厅,也有许多国际快餐店:麦当劳,比萨饼,肯德基等等。

  银行
    商业银行营业时间通常:周一至周四8am至2pm,周五8am至1pm。OTP银行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8am至4pm,周五8am至1pm。所有的银行周六周日都关门,自动取款机可以用.旅行支票和欧洲通用支票在许多货币兑换处都可以支取现金,应用最广泛的是信用卡--AMEX, Diners Club, En Route, Euro/Mastercard, JCB, VISA--可以从银行,ATM机取钱,用于住宿,餐饮和购物。

    勤工俭学

  匈牙利政府规定留学生不能打工。

    移民政策

    匈牙利为非移民国。

文章:“留学生生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