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专业:动漫专业

发布时间:2010-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相信国人无论是谁都不会忘记日本动漫的精彩吧。没错。日本的动漫的确在国际上是非常有实力的。所以去日本留学学习动漫专业还真是选择了一个国家最出色的地方。
    就是这样,动漫影响了好几代人。虽说日本动漫是一种文化侵略,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日本动漫的确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同。那时候很多小孩迷恋上了绘画动漫人物,记得小时候很多同学都跟我说要做漫画家,都想去日本学习动漫。而以前日本并没有对海外学生开设动漫专业。

    随着日本动漫产业不断地扩大,日本动漫文化也被世界所公认。日本一些有识之士也已经看到了日本动漫的广阔发展前景。赴日留学生的队伍不断地壮大,以及留学生们对动漫学习的渴望,日本大学、大学院也开设了动漫专业。据了解目前有15所大学开设动漫专业,可以说学习真正日本动漫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留学费用:以本科生为例,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大约在10万元人民币(东京以外的地区费用可能偏低一些)。去日本留学还需要先读一年的语言,学费在45000人民币左右。

    日本动漫专业考试内容与本国类似:要求考素描 色彩 速写 设计

    所以对于喜欢动漫,热爱动漫,又有绘画基础的同学要发挥你的特长,向着你的梦想出发。对于热爱动漫的同学来说,你也可以学习动漫,动漫需要创意,所以你也不要放弃你的动漫梦想。如今我国动漫专业人才匮乏,因此可以在日本学有所成后,来报效祖国,发展我国的动漫产业。
文章:“日本留学专业:动漫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日本留学专业:动漫专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