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留学,可以租哪些房子呢?

发布时间:2022-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日本留学时,有的同学不喜欢在学校住,会考虑在校外租房住。那么在日本的留学生可以租哪些房子呢?

  1.独栋房子

  一户建上世纪60年代日本经济高速增长时期,独院住宅是日本私家房最初的理想模式,日语叫”一戸建”。

  由一个小院加停车场、部分私有道路,2至3层的木造小楼构成,这一般也是日本的平民住宅,租金比较贵

  2.普通公寓

  普通公寓一般是留学生们的首选。这种普通公寓一般是年限比较老旧的中低层楼房,但是设施都很完备,完全能够满足一般日常生活的需要。

  有的公寓是要几家共用卫生间知浴室的。不过房租会相对便宜。一般来说,这种普通公寓更能受到留学生们的青睐。

  3.高级公寓

  高级公寓指的就是新建的高级高层住宅楼了,一般地理位置比较优越,房屋看上去也很高级,租金当然也是非常贵的。

  如果家里条件比较优越的同学,又想拥有比较舒服的留学体验,可以尝试寻找这种高级公寓哦。
文章:“在日本留学,可以租哪些房子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