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生4月就业人数增加

发布时间:2010-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受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影响,自2008年以来韩国就业形势一直比较严峻。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是,根据13号韩国统计厅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韩国就业人数增加了40.1万人,创56个月以来最大增幅。与此同时,韩国失业率也降至3%,就业市场呈现了稳定局面。韩国舆论指出,韩国的就业状况已恢复到了发生金融危机以前的水平。

韩国统计厅的数据还显示,4月份韩国失业人数减至100万人以下。另据韩国劳动部的数据,4月份新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为8.4万人,同比减少了1万2千人,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已经连续3个月呈减少趋势。领取失业救济金的失业者持续减少是就业市场回归稳定的最好证明。韩国经济人士认为,一般来说,就业市场呈现的各项指标要比实际经济情况晚半年左右,以此来看,韩国经济的确已经走上了复苏的轨道。
 
12号,韩国总统李明博主持召开了“国家就业战略会议”,会议决定竭尽全力搞活就业市场,通过财政支出为年轻人和妇女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李明博还指出,政府各部门应促进就业领域的多边化,以使劳动市场更具弹性。
文章:“韩国留学生4月就业人数增加”正文完
《韩国留学生4月就业人数增加》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