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软件专业优势多

发布时间:2010-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韩国中央日报载,韩国成均馆大学成立全额奖学金 “软件士官学校”,这一包含着培育最尖端软件精英人才含义的称号表现了韩国开端注重吸收优秀学子学习软件,提升韩国软件才能的决计。

韩媒称,开设该专业的背景是三星电子会长此前曾表示:“三星电子需求30000名软件研讨人员,但如今韩国可供雇用的人员不过18000名,剩下的缺口将从印度等国引入。在这种状况下韩国需求培育高端人才。”

2000年至今,韩国高校软件教育相对美国开展缓慢,而数年之前,首尔大学、KAIST(韩国科技技术院)、浦项工科大学(POSTECH)的计算机专业比医大医学类专业更受欢送。短短几年间,这些名校软件类人才培育范围不尽人意。

据悉,成均馆大学将从2011学年开端设立软件学系,同时将给予学生全额奖学金和生活费补助等优惠条件。成均馆大学相关担任人7月29日透露,他们不只选拔高中成果最优秀的学生,同时也会给具有软件开发才干的发明性学生提供时机,今后还有可能选拔具有创意的人文学系学生。

留学专家指出:韩国软件专业不断是韩国的抢手专业,很多中国留学生对其情有独钟。目前韩国对软件专业的倾斜以及对软件人才的宏大缺口,对热衷于软件专业的中国留学生而言是一个绝佳的时机。韩国高校正于软件类学子的奖学金扶持,或将扩散到国际生,有志学习软件技术的学生,无妨对此类信息多加关注。

文章:“韩国留学软件专业优势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