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国出国留学的六大优势汇总

发布时间:2014-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注重国际合作,学习环境优越

    韩国政府很注重加强国家教育方面的合作,同时韩国大学针对出国留学生采取宽进严的择生制,不需要考试,中国学生就可以容易的读取相应学位。

    二.留学费用低,适合工薪家庭

    韩国国立和公立大学的本科生一年学费在1.5-2万元人民币左右,研究生是2-2.5万元人民币左右。而私立大学本科生一年的学费大约是3-4万元人民币,研究生4万元人民币。同时韩国还要求资金担保为3个月以上8-10万元人民币存款即可,因此一般的工薪家庭也可承受的起。

    三.未来韩语人才紧俏

    随着全球化快速发展使得小语种韩语翻译人才倍受欢迎,同时也日渐紧俏,加上近年来中韩贸易迅猛发展,韩国在华企业逐年增多,因此未来韩语人才备受青睐。

    四.留学韩国申请程序简洁,签证成功率高

    韩国对出国留学生的政策非常宽松,同时申请学生签证手续便捷,成功率高。一般资格审核内容主要是申请人的修学能力和经济能力,申请周期3个月即可。

    五.韩国大学奖学金丰厚,而且留学生在韩可合法打工

    韩国各大学针对留学生的学费都有减免奖学金政策,同时留学生在韩国学习一年以上,即可被允许进行合法打工。

    六.韩国就业前景良好,发展方向宽广

    近年来韩国致力于开拓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因此需要大量懂得韩语、有海外留学背景同时还要熟悉国内市场运作的人才,因此留学韩国的学生将来的就业前景是不错的,而且很多中国学生被韩国公司聘来开拓、管理在中国的分公司。

文章:“赴韩国出国留学的六大优势汇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