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生活之特色餐厅

发布时间:2007-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斯里马来由餐馆

  地址:1,J1.Conlay, 50450 KL

  电话:03-2451833

  19点开始营业。文艺表演于20:00开始。菜谱分辣与不辣两种。室外现场表演马来风格烧鸡的烹饪技术。文艺演出开始后气氛更加热烈,有马来舞表演。收费为每人41马元(不含饮料费)。圣诞节、新年除夕时有附加费,因此稍高一些。

  伊甸村海味餐厅

  地址:260,J1.Raja Chulan

  电话:03-2414027

  位于星星丘附近,游泳池边是一座马来风格的建筑。有文艺演出,游客可以欣赏到印度、马来和中国等三国民族舞蹈。客人可自选龙虾和鱼。

  【中国菜】

  中国城的金莲记

  地址:49,J1.Petaling

  本店的中国风味,尤其是米粉,质量很高,令人百吃不厌。

  新香湾粥面家

  位于星星丘广场入口处。价格便宜。

  城市晚餐餐馆

  地址:20,J1.Perak, 50450吉隆坡

  电话:03-2441128

  位于赤道大酒店后面,干净,舒适。每人22马元标准,菜谱任选不限。

  泰国饭店

  位于苏丹伊思美路,以汤菜类著名。

  印度风味店

  位于中央商场2楼,价位略高,但采取自助餐的形式,自己选择喜欢的调料。

  施来池

  位于施来池宾馆一楼,以咖喱和酸乳酪烤鸡为佳。25马元标准可以吃到3种咖喱、鸡、包产饮料等。

  盘丹村

  在可兰汽车站附近,以价廉味美量足著称。

  【西餐】

  伊思塔那大饭店内的夏梨花园

  海鲜火锅每位11马元,风味最佳,早上有自助餐,中午有茶点。

  帆船饭店

  店内装修成船的形象,气氛极佳,肉排价位在20~30马元,量多味美,22马元的什锦菜有牛肉、鸡、鸡蛋、土豆色拉。果汁3马元,咖啡2.50马元,酒7.90马元。

  地位:102&104,J1. Bukit Bintang

  电话:03-2443605

  卡利诺餐厅

  位于东京三菱银行旁边,有西式大餐,价格略高,但饭店气氛很好。带有各种酒类。

  电话:03-2015132

  高尔香宾馆一楼的古典式的酒吧兼餐厅

  酒吧经常出现在马来西亚有名的漫画《拉特》上,古色古香。顾客以文化人居多,欧美游客也经常光顾这里。

  餐厅装修得也很古典化。有的服务员从1940年即在此工作,可谓古典服务员。菜谱中首推铁板烤牛排。服务员将一块热铁板放顾客面前,上面放上肉排,泼上肉汁。附带的面包为本店自制,颇有风味。帐单上没有服务费,顾客应留下10%左右的小费。

  【日本菜】

  伊思塔那大饭店的日式餐厅

  每周日中午有每位42马元的日本式自助餐,价格稍高,但菜品繁多,有炸虾、寿司、火锅、蒸鸡蛋等,甜点有马来式糕点、美式糕点和日式茶、冰淇淋等。还有冰镇麒麟啤酒。

  南蛮亭(烤肉串专营店)

  地址:2,J1.Sultan Ismail

  位于康哥德大酒店的地下层,有31种烤肉串,都用备长炭(日本炭的一种)焙烤,2串4.5马元,最有特色的为烤什锦串,价格30马元。还有日本的萨摩白波酒。

  日本亭

  地址:No.241 1 J1.Ampang

  1993年5月开放。大碗盖浇饭9~10马元,份饭15马元起价,铁板烧份饭28马元,鳗鱼盖浇饭份饭30马元。

  江户寿司餐厅

  地址:39,J1. Sultan Ismail

  电话:03-2450960

  营业时间:11:30~22:00

  以价廉味美著称,套餐2~20马元,金枪鱼套餐18马元,此店在伊势丹附近。

  花亭餐厅

  地址:Level 4, Shahzan, Prudential Tower 30, J1. Sultan Ismail, 50250

  电话:03-2443945

  饭店大门处装饰着日本偶人娃娃和头盔,女服务员均穿和服,充满日本情调。其铁板烧套餐为30马元左右。

  楼浜餐厅

  以份饭和盖浇饭为主。其青花鱼份饭、秋刀鱼份饭、炸虾份饭、寿司份饭各为15~20马元,盖浇饭为8~10马元。主要顾客为单身在外工作人员和当地马来人、中国人。

  地址:2. Lorong Arakiri 3, Taman Lucky Garden, Bangstar

  星冈餐厅

  价格适中,里脊份饭15马元起价,面条、拉面、盖浇饭13马元起价。地点在秋杰路八佰伴大楼三层。

  大丽花酒家

  位于SOGO百货公司之上,凤卵盖浇饭15马元,炒面15马元,碗蒸鸡蛋羹18马元等,咖啡3马元一杯。

  花正烤肉自助餐店

  地址:Lot2, 01, Ampang Park Shopping Complex, J1. Ampang, 50450KL

  电话:03-2636230

  位于暗邦花园购物城内部。

  国王自助餐厅

  地址:46,GF.J1.Silang, 50050KL

  电话:03-2042029

  早餐8:00~11:30,6马元;午餐12:00~14:30,16马元;晚餐17:30~21:00,13马元。有紫菜卷及泰国菜。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生活之特色餐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