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07-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人民富足、社会安稳、犯罪率极低。其政府与中国多年友好,国民对中国学生持欢迎态度。

2 、物质文明程度高。人均收入1.5万美元。失业率低于3%;95%人有私房,平均1.5人有一辆汽车。

3 、马耳他大学系国立,位于首都中心繁华地段。现有学生10000名,留学生占10%;教学用英语,还可选修法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

4 、马耳他大学教育体制与英国相同,文凭在西方各大名校都认可。马耳他的教学质量相当良好(根据很多在这里学习的留学生亲身体会)经马耳他大学可选择去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继续学习,手续简便,费用低廉。

5.马耳他是欧洲唯独3个国家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英国,爱尔兰,马耳他)

6. 马尔他的治安环境良好,即将加入欧盟及申根协定 ,将来可无需签证自由出入欧洲.
  
 
   
 
 
 
 
 
 
 
 
 
 
 
 
  
 
 

文章:“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