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便捷,“开始升温”

发布时间:2010-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免雅思,便捷移民,多重优势促进新西兰留学升温

  对于那些需要申请就读高中以上的课程的学生,新西兰对英语成绩的要求比较灵活:提供英语成绩者将被优先考虑,不能提供英语成绩者,可以申请先到新西兰读语言,通过考试后即可学习正式课程。Tracy介绍,中国留学生也可以先选择在新西兰攻读语言,在雅思达到要求后,新西兰语言学校会帮助其转到澳大利亚留学,所有相关手续均可在新西兰完成。这尤其适合那些想要去澳大利亚读书,但是英语成绩不能达到澳大利亚签证的学生。

  新西兰的灵活的教育制度也受到了很多大专生的青睐。新通学子Anna,高中毕业后就工作了,工作的同时参加了中国的大专自考,并拿到大专文凭,近期,她已经成功被新西兰最大的梅西大学录取,修读硕士课程。新西兰大学的专升硕项目,大专生只需要两年即可完成硕士课程,省时省钱,已经成为很多大专生留学读硕士的普遍关注。更重要一点就是,新西兰有世界上条件最好的移民政策和工作许可,学生每周可工作20小时,毕业立即自动取得工作签证许可,不需要离境申请。更诱人的是政府推出的移民政策,只要留学生获得了新西兰学校颁发的学士以上学位,就可快速移民。父母亲可根据子女定居新西兰申请家庭团聚或直接申请新西兰的绿卡。

留学专家:不同阶段学生如何申请新西兰留学?

  新西兰有许多全球闻名的公立大学,如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奥塔哥大学等,奥克兰大学等都是世界公认的著名大学,也有雅芳黛尔中学等诸多顶尖中学。那么新西兰留学对各个阶段学生有什么要求,学生该如何准备呢?新通国际留学专家提供了以下建议作为参考:

  对于想要今年10月赴新西兰读书的中学生,学生需要在4-5月选择学校,准备在读证明,近两年半成绩单等材料,进行申请;5-6月拿到录取,7-8月申请签证;9月则可成行,由于中学生普遍没有雅思成绩,所以学生一般需要先去新西兰就读语言,之后需参加学校内部考试就可以读第二年2月的中学或预科。

  硕士课程的开学,一般是每年的2月及7月份。因新西兰大学学位有限,建议学生最少需要提前半年申请。对于没有雅思成绩,或者成绩不能达到大学直接录取要求的学生,以梅西大学的2011年2月开学的硕士课程为例,学生需要准备近三年半的成绩单和在读证明(证明书上需写毕业后可获得的学士学位),学生可在4月开始准备申请,下半年(8-12月)就能陆续获得录取,明年2月即可成行。

文章:“新西兰留学便捷,“开始升温””正文完
《新西兰留学便捷,“开始升温”》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