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奥克兰大学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奥克兰大学成立于 1883 年,现为新西兰最大 , 拥有专业最多的大学。它不仅历史悠久,而且拥有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教学方法。一百多年来的发展,使得奥克兰大学现已发展成为国际性的学习和研究的中心。

学校荣誉: 奥克兰大学是目前新西兰唯一加入世界二十一世纪大学协会和太平洋周边著名大学协会的大学。奥克兰大学还是全球性的从事研究工作的大学组织 Universitas21 的成员,同时也是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 )的会员,该协会由亚太地区主要的国家级大学组成。

奥克兰大学以研究各类基础学科在世界各大学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如计算机、工程、医学、药学、建筑、验光科,都是非常著名甚至是新西兰唯一或北岛唯一。大学位于奥克兰的中心,这里跨国公司林立,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将总部设于此,或开设分公司,同时,还聚集着奥克兰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现代化大都市的生活便利,与工商企业的广泛接触,丰富的工作机会,以及浓郁的学术氛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无以伦比的学习环境。

学校规模:

学校目前在校生人数为三万四千多,其中有来自世界 100 多个国家的四千多名留学生。此外还有 1 , 600 名教职工。奥克兰大学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接受国际学生已有 40 多年的历史。

成立以来,奥克兰大学一直坚持从世界各地聘请一流的教师,目前在校任职的教师无一不是经过严格和审慎的 挑选,许多学者、教授是其所在研究领域的佼佼者,这意味着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其学科的最新发展动态,师从于该学科的权威专家。

图书馆是衡量大学设施的一个重要指标。奥克兰大学图书馆是新西兰最大的图书馆,由一个藏书 150 万册的综合图书馆 和 12 个专业图书馆组成。除了传统书籍,学生们还可以通过计算机享用丰富的电子信息资源。此外,学校还拥有 40 个设备一流的研究中心,免费上网的计算机中心等。

 

文章:“奥克兰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