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游客
新西兰

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新西兰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Middleton Grange School)位于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基督城,学校成立于1964年,为K-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虽然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是一所有着基督教背景的学校,但我校不要求学生信教,并尊重每位同学的文化背景。多年来,米德尔顿格兰齐中学学子在所有级别的NCEA和大学入学(UE)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远高于全国和当地的平均水平。……

新西兰基督城女子中学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基督城女子中学重视传统,追求最好的教育。我们希望学生能够培养敏锐的批判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理解辛勤工作和服务的内涵。我们我们在课堂内外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机会,让学生走向成熟。 我们的愿景——鼓励传统。鼓励创新。鼓励优秀——营造了这样的学习环境:重视丰富的文化遗产,认……

玛赫兰基中学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玛赫兰基中学为泛沃克沃思区域——南至普霍伊,西到阿胡洛亚,北抵圆顶山峡谷,东到帕基里、雷伊、奥马哈、陶哈拉努伊、马塔卡纳、桑兹皮特、斯尼尔斯沙滩和阿尔基湾沿岸居民区——的年轻人提供优质教育,并为此感到自豪。我们是一所男女同校的中学,适合7-13岁学生入读,学校在学习……

卡瓦纳高中
     <<点击进入官网    卡瓦纳高中欢迎你。卡瓦纳高中被誉为奥塔哥领先的男女混校中学之一。我校致力于提供与21世纪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广泛学习机会来教育年轻一代。我校独具特色,具备领导力和社团意识等优势,使我们能更加重视个人发展和心灵成长。我校享有以下优势:……

凯厄波伊高中
     <<点击进入官网   学校坐落于方圆8公顷维护精心的草坪上,学校一半以上的面积是露天场所和运动场地。礼堂是学校和社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通常用于演出、社区会议和颁奖典礼。我们有一流的体育设施和技术先进的大楼,其中包括两个用于酒店和餐饮培训的工业厨房。我们的学习课程具有包容性,根据学生需求而设。我们开设多种水……

怀特克利夫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怀特克利夫艺术设计学院是一所一流的私立艺术与设计高等院校,设有一系列国际认可的认证课程、文凭课程、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涉及的领域包括:时装设计、平面设计、摄影媒体、艺术管理和艺术治疗。    怀特克利夫艺术设计学院不但得到了新西兰政府的认可和资助,还被新西兰……

帕帕托伊高中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帕帕托伊高中很高兴能为那些渴望在新西兰求学并获得新西兰高中学历的海外学生提供入学机会。 满足所有学生的个人学习需要是帕帕托伊高中的光荣传统。我校通过均衡的授课内容、优秀的教职工队伍,以及全校上下对高标准和高期望的追求,来满足学生们的学习需要。我们的课程旨……

雅芳戴尔中学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作为新西兰规模最大和最佳中学之一,雅芳戴尔中学提供的是一流的教育。我们是一所男女同校的中学,既涵盖了大学校的各种优点,又充满了小学校的温暖、鼓励和亲切感。这里有首屈一指的设施和场地,以及最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我们学校有2600多名学生,其……

怀塔基男子中学简介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官网怀塔基男子中学拥有130多年的历史,是新西兰最优秀的中学,我校以最高学术水准指导教学,凭借多年的经验,我们培育了学生的优秀素质并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学习环境。学生的课堂出勤、课下活动的参与、领导才能是我校三大基石。各学校间的学术交流,以及我校动态住宿设施(Don House),使学生有机会体验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学生们在体育活动和学习生活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

新西兰剑桥高中概况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官网    新西兰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始建于1883年的剑桥高中是一所男女混合的优秀高中,致力于为1400名学生提供最高素质教育。学校占地面积为8.5公顷,种满了迷人的灌木与树,另外还有操场,游泳池,健身房,和餐厅。 还有一个巨大的重建项目正在进行中。近……

尼尔森男子中学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址    新西兰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是新西兰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中学。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毗邻尼尔森区繁华的市中心地带,步行即可到达。您在市区可以得到不输任何现代大都市的舒适和便利。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

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
艾罗哈是一所位于怀卡托地区的乡村学校。该地区位于新西兰北岛的北部,气候宜人。学校建在美丽的艾罗哈小镇。小镇坐落在气质宏伟的艾罗哈山脚下,镇上居住人口有4000人。

新西兰山景中学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欢迎来到山景高中。山景高中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男女混合制高中,坐落在新西兰南岛美丽的南坎伯雷特区的提马鲁市。 学校的学习设备和资源被设置在花园中,由周围的景色包围着,其优雅的环境让新西兰的很多学校嫉妒不已。男女生混合的学习环境为每位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平台;让学生学会接纳,容忍……

伯恩赛德中学
     点击图片进入伯恩赛德中学中文页面   伯恩赛德中学的校园占地面积40英亩(16.2公顷),环境迷人,遍布树木,花园,庭院及宽阔的运动场。学校有2个健身房,一个田径跑道,一个夏季专用的户外游泳池,及一个崭新的图书馆和行政办公建筑区。专为艺术表演而建的奥罗拉中心馆(Aurora Center)内设有700个座位,除了学校日常使用外,……

卡迪中学
  卡迪中学   卡迪中学是一所专门接收7-13年级学生男女合校,具有田园式的风格。校区离陶朗加市37公里。该学院有一个让人骄傲的传统——学术卓越, 得到一个很好的社区支持。    卡迪中学将会提供学生很有意义的学习机会,激发学生的全部潜力,让他们发展成为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因为卡迪市有很多……

奥克兰圣彼得男子中学
新西兰奥克兰圣彼得男子中学(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新西兰奥克兰圣彼得男子中学(St. Peter's College)位于奥克兰,是一所为7-13年级男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优质新西兰男校。圣彼得男子中学拥有在校生1300余名,学校学术严谨,重视学生成绩和大学升学率,近些年大学升学率达到98%,在奥克兰学校中名列前茅。……

凯什米尔中学
  点击进入凯什米尔中学中文页面  我们是一所实行男女同校制的国立中学,在美丽的基督城。我们主要为13—19岁的学生提供中学教育,学校所授科目广泛,在课程的发展和评估方面名列前茅。 学校可招收100名自费留学生。这些外国学生不仅为凯什米尔地区,也为学校增添了多元文化的色彩。学校招收各年龄段的学生,对英语水平没有要求。学校……

丹尼沃克高中
点击图片进入官网    我校位于丹尼沃克大区,坐拥土地面积12.78公亩。丹尼沃克大区坐落于新西兰北岛的东海岸,是一座拥有人口4500的小镇。您只需驱车片刻即抵达太平洋、大西洋、北帕麦尔斯顿市(Palmerston North)及纳比尔市(Napier)。我校创建于1903年,是……

卡尔斯顿女中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站卡尔斯顿女子学院创办于1954年,建校之初是作为一所男女共校制的学府而设。由于学校发展迅速,在1959年,学校不得不将学生们分散到不同的校区进行教学。于1963年,卡尔斯顿女子中学正式成立。在卡尔斯顿办学的历史之中,我校旨在为青年女子提供选择明晰的教育体验。本校是西奥克兰(West Auckland)地区唯一一所州立女子中学,在学科教学、校园文化和体育竞技方面保有着优秀的传……

惠灵顿中学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惠灵顿中学是惠灵顿市(Wellington City)唯一一所男女共校制且无统一校服的中学。学校紧邻市中心,在校生人数为1050人,他们来自各不同的文化和地域。我校的招生计划覆盖惠林顿卡伊瓦拉瓦拉(Kaiwharawhara)-马卡拉(Makara)一线以南各地区。作为一所综合性的学校,我们欢迎那些多才多艺的学生们来我校学习。我校的教育方式整合了现代的教育科技及各类教育方法……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