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立教育

发布时间:2010-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初中毕业、高中在读的学生可选择加拿大的优质公立高中学习和深造。公立高中享有政府的资金支持以及完备的师资,高中毕业文凭得到所有加拿大和美国大学承认。所有的寄宿家庭都经过教育严格筛选,保证为学生提供一个纯英语的生活环境。

高贵林公立教育局Coquitlam School District

高贵林公立教育局是BC省第三大校区,有71所学校和3万多名学生。校区范围包括高贵林、满地宝和高贵林港三个城市以及Belcarra和 Anmore两个镇。三联市区的面积为200多平方公里,总人口超过20万。

从高贵林到温哥华市中心搭乘架空列车或开车仅需30分钟,距著名的西蒙菲沙大学SFU 和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也很近。距离世界级的滑雪胜地惠色乐---2010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约2小时的车程。高贵林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濒临太平洋和菲沙河,非常适宜居住。这里每年都举办丰富多彩的娱乐、购物活动,是国际留学生的理想选择。

高贵林公立教育局下设的学校都配备由BC省政府认证的优秀教师,开设的课程都经由BC省教育厅核准。中学招收9至12年级的学生,其中8所高中被认为是BC省最具有创新精神的学校,为学生提供包括团队体育运动、艺术、戏剧等在内的多重选择。

为什么选择在高贵林校区学习?

连续多年被BC省教育厅评为省内最佳学区之一

BC省第三大校区,共71所学校,3万多名学生

所属社区安全而富裕

拥有超过55年学术及研究成就的传统

新建的高科技学校提供一流设施、全球联网及多种课程

校区学生每年均可获得大量省政府奖学金

高中毕业证书或“山茱萸证书”均可获所有加拿大和美国大学认可

大多数国际学生毕业后都能进入学院或大学继续深造

寄宿家庭服务

高贵林公立教育局的寄宿家庭不仅仅提供基本的食物和住宿,而且还给留学生参与到加拿大家庭生活的一个机会,让学生亲身感受到确实拥有一个“远离家园的家”。 寄宿家庭为每一个留学生提供一间单独的卧室,保证学生有独立的空间。

申请条件

初中毕业以上学生均可申请

未满18周岁的学生,校方可出具监护公正

开学日期

每年2月、9月

更多信息访问教育中文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Canada/Coquitlam/

[1] [2] 下一页

文章:“加拿大公立教育”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