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留学雅思成绩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6-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思要考多少分才能出国留学?雅思考试一般对于欧洲国家适用范围比较广,因此雅思要考多少分才能出国,这个还是要看国家的。
  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大学相对来说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比较高,同学们在申请留学时一定要做好各种准备,下面全球教育网就为大家好好说说雅思要考多少分才能出国。
  英国:
  一般的,英国院校对雅思分数要求最低为6分,能有效的运用英语,虽然有不准确、不适当情况发生,但也能使用并理解相当复杂的英语。如果雅思考了4分,可申请英国预科。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院校一般要求考生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的学生能上不错的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有些专业会要求7分,普通大学一般来说6分就够了。
  美国:
  排名前50的美国大学对雅思成绩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一般来说,雅思至少要达到7分以上的成绩。
  如果申请美国前50名的商学院、法学院、传媒类专业的研究生,至少需要达到7.5 分。申请普通美国大学本科至少也要达到雅思6.0,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新西兰:
  新西兰院校一般要求雅思5.5分以上,一般来说读专科课程,至少需要雅思5.5~6 分。直接读本科,至少需要雅思6.0~6.5分。直接读研究生,至少需要雅思6.5~7.0分。读“预科+本科”,至少需要雅思5.5~6分。
  新西兰有8所知名大学,其中4所大学在世界排名100内。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和方向,例如护理学、法律、医学等,对雅思的要求相对高一些,即读本科需要达到6.5分甚至更高,读研究生需要7分甚至更高。
  加拿大:
  加拿大大学一般要求雅思6.5分以上,加拿大所有院校对雅思都认可,无论是申请本科或是研究生都可以使用雅思成绩。
  加拿大的一些院校和美国大学一样,相较于托福,如果学生提供雅思成绩,要求的雅思分数会比较高。一般来说,申请加拿大本科、研究生的雅思分数至少6.5分,有的大学或专业会要求7分以上。
  雅思要考多少分才能出国留学?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都心中有数了吧。无论你是老烤鸭,还是新烤鸭,都请记住“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文章:“各国留学雅思成绩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