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和跟出国留学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6-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6年,请求海外名校的人数日益添加,而美国因其在教育界的首尊低位,一直是世界留学生的首选。剖析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据刚刚闭幕的第十五届世界教育展统计显现,最受喜爱的留学目的地,美国仍名列前茅。
    剖析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许多家庭把目光聚集到了海外顶尖高中,把他们作为常春藤盟校的必经之路。去国外读高中,在请求大学时确实会更具优势。但低龄留学存在着必定的风险,后续效劳非常重要,为此像施强世界这么留学效劳经验丰富的中介机构都推出了专门的低龄留学效劳计划。本次教育展的主办方,施强留学总经理王一君说,“现在英美顶尖高中,对学生的要求也不低,更期望看到归纳实力强、适合他们校园理念的我国学生,高中留学相同需求提早进行全面计划。”

    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一、高考成果可请求留学
    剖析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今年美国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变成第五所认可我国高考成果的美国大学,而在这之前,伊利诺理工大学、杨百翰大学、萨福克大学和旧金山大学四所美国大学现已承受我国学生凭高考成果请求入学。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澳国立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也早就认可。关于高考生来说,挑选升学的路径更显多元化,能够放眼全球,来挑选合理的升学路径。

    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二、请求名校需提早预备
    剖析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期望冲刺英美顶尖名校的学生,必定要提早至少两年时刻预备。许多家长总是要比及孩子考出托福或雅思再预备,这是来不及的。”王某说,“美国本科请求开端运转CAAS体系,这个体系记载学生从9年级至12年级的学习、生长全过程。也就是说,靠刷分你很难赢得美国名校的认可,他要看的是全方位、立体的请求者。所以必定是要留学请求计划在前,外语训练在后,只要留学计划断定了方针和方向,外语训练才能有的放矢。”
    请求硕士的难度更是年年添加,从王总那里了解到,硕士请求主要看在校GPA、雅思或托福分数、GRE/GMAT分数、自己软性条件。学生要平衡在校课程的学业和标准化考试训练,时刻分配常常不合理,形成两端分数都不合格,所以硕士请求主张最晚大二暑假开端发动。

    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三、想留学无妨放眼全球
    剖析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欧亚经济型留学国家也越来越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日、韩、法、意、德国作为干流经济型国家,请求一直很炽热,把握一门小语种是未来世界市场工作竞赛极好的筹码。而艺术留学近年也不但会集在法国、意大利,美国和英国等顶尖艺术院校开端遭到喜爱。“与其千军万马挤艺考独木桥,不如去美国、英国顶尖艺术院校深造,请求大学应当放眼全球。实际上,现在服装规划、珠宝规划等,最前沿的音讯,仍是在国外。”施强留学总经理如是说。

    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四、请求直读本科or请求预科哪个好?
    剖析出国留学与高考成绩的关系以留学澳大利亚为例:
    请求直读:优势:能够削减一年留学的本钱,约25万~35万人民币。冲击国内名校失利,还有时机无缝联接,直读世界排名更靠前的校园。下风:因为言语、教育模式等差异,本科第一年学习和习惯会比较费劲。
    请求预科:优势:有一年过渡期,能够学习言语,习惯学习和生活环境。高考成果只作为参阅,可提供高中平时成果作为学术才能根据,所以未上一本线也能够请求名校预科。下风:多花一年时刻,一起多出一年的留学金钱本钱,数字与上相同。

文章:“高考成绩和跟出国留学的关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