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申请要注意这些误区

发布时间:2016-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误区1雅思不达标就不能申请澳洲的大学
    申请澳洲的大学是不需要提供雅思或者托福的成绩,就可以拿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作用一是提前占位置,因为澳洲的录取是先到先得,二是防止以后提高分数要求,包括大学平均分要求和雅思或者托福要求。虽然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英语要求,如果你的雅思或托福不达标,学校会让你去读语言课程。

    误区2申请大学一定要有毕业证书
    在澳洲,大部分学校不是一定都要有毕业证才能申请。即将毕业的中国学生完全可以在毕业前一年半开始着手准备大学的申请事宜,在毕业前几个月着手签证办理的事宜。在你没正式毕业前,如果你现有的成绩符合澳洲大学的入学标准,那么澳洲的学校一般都会先发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并且凭此可以进入相关签证申请的预估阶段并正式开始签证申请,拿到签证以后,有些材料等到真正毕业了再提交给学校即可。

    误区3留学只选择在大城市
    澳洲最为人熟知的城市便是悉尼和墨尔本了,但是这两个城市虽然有各自的优势,但生活成本要比其他城市高出不少,澳大利亚是个发达国家,城市之间保持均衡的发展。所以,申请澳洲的大学,不一定要选择大城市。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吉朗学院是多元培训学院(Diversitat Training)的国际部。1997年以来,多元培训学院作为吉朗最大且最杰出的注册培训机构一直为澳洲学生及各个企业单位提供国家认可的培训课程 。我们提供一系列资格认证课程,包括老年护理与健康、残疾护理服务、社区服务、青年工作、儿童服务、英语、文化意识和工作培训。

    随着国际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加,2014年,多元培训学院决定设立澳大利亚吉朗学院,学院主推的三个课程有:市场营销文凭、领导力与管理文凭、领导力与管理高级文凭。

文章:“出国留学申请要注意这些误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