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硕士留学要求提高早做申请

发布时间:2018-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赴荷兰留学硕士申请人数的不断增加,荷兰硕士留学的学费也越来越贵,不仅如此,荷兰各大院校的入学门槛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一些知名院校。那么对于去荷兰留学就读硕士的学生来讲,要如何应对这种变化,成功留学荷兰呢?

一、要早申请、早准备英语成绩

想要申请荷兰商科学校,特别是想要申请名校,就需要较高的雅思成绩与GMAT成绩。所以大多数学生应该在大三的时候就要开始着手准备各类英语成绩,提高自己的申请成功率。

二、荷兰硕士申请的课程要与你目前的专业密切相关

  荷兰学校较为看重教育背景,所以想要换专业十分困难,如果你没有其他专业背景,那么升学时你只能选择现有的专业。如果你读研想要换专业,那么就需要在本科期间选修相关专业。

  三、准备优异的GPA成绩、高质量的推荐信

  想要申请知名院校,首先学生的GPA不能低于80分,由于荷兰学校采用全英语教学环境,所以大家还要具备一定的雅思成绩。因为荷兰各高校非常注重对申请者综合素质的考核,在准备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部分要充分表现出自己其他方面的优点以及很好的学习能力。

  四、优势专业及推荐院校

  在环境技术、能源技术、信息技术、生物工艺学和材料技术、水利工程等方面,荷兰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比较适合理工科类学生申请,或者是海洋贸易、仓储运输等专业。

文章:“荷兰硕士留学要求提高早做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