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留学TESOL专业申请技巧

发布时间:2018-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英语在我们生活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这样就导致一部分学生申请的热情,因此好多学生赴英国留学申请TESOL专业。所谓的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的缩写,即对外英语教学,那么TESOL专业申请都有哪些技巧?

1、提前规划非常之重要

想要申请此专业的学生,大家一定要在大一就开始准备规划自己的留学大计,一定要狠抓自己的GPA分数,能提高多少就要提高多少,这是申请的关键。所以从第一次考试到最后一次考试,同学们都要紧紧抓住涨分的机会,切勿错过,不要到最后因为自己的GPA成绩不足而导致被拒。根据大数据分析,一般G5类大学对GPA的要求是211院校85+,双非院校90+,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好准备。

2、雅思成绩要注重

语言成绩向来都是申请英国大学的过门砖,没有语言成绩,申请英国大学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去英国学习,日常交流就是英语,所以英语的掌握是至关重要的。在此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前规划自己的雅思考试,一般英国G5大学雅思要求为7+,单项不得低于6.5分。

3、申请背景要抓牢

学术提升上一定要切实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考试和论文写作,尝试自己去写,用心的感受教育理论和实践,因为这些都将成为文书材料中的宝贵经验,也是能够提升文书水平的重要保证。

其次与教育有关的实习经历很重要,英国大学对学生的实践经验非常看重,一个好的实习经历也是会给我们的申请大大加分的,不要以为开两份优质的实习证明就万事大吉,实习不仅仅是两张实习证明这么简单,在留学面试时,招生官对学生通过实习增长到做什么经验,也就是经验的积累十分看重,在实习中切实学到什么,解决了什么问题,这些都是重要所在。

文章:“2018英国留学TESOL专业申请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