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申请信用的经验技巧

发布时间:2016-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假如你有稳定工作和收入,个别银行或信用机构会提供小额信用卡,否则,你必须从零开始。
    没有信用历史或有不良记录,收入低或无收入,可以申请抵押信用卡。你需要亲自去开户行办理抵押手续。抵押物通常为你户头存款,数额相当或大于你所要求的信用额度。例如你申请00限额的信用卡,你可以用银行帐户的00做抵押。当你的经济情况改善后,同时你用此卡积累了良好的信用记录,你便可以申请普通信用卡而将抵押条件取消。
    如果你不愿或没有现金做抵押,可以请亲朋做担保人帮你申请。但要明白,一旦你拖欠债款,银行会向担保人追索。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吉朗学院(Geelong Institute Australia)是多元培训学院(Diversitat Training)的国际部。1997年以来,多元培训学院作为吉朗最大且最杰出的注册培训机构一直为澳洲学生及各个企业单位提供国家认可的培训课程 。我们提供一系列资格认证课程,包括老年护理与健康、残疾护理服务、社区服务、青年工作、儿童服务、英语、文化意识和工作培训。

    随着国际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加,2014年,多元培训学院决定设立澳大利亚吉朗学院,学院主推的三个课程有:市场营销文凭、领导力与管理文凭、领导力与管理高级文凭。

文章:“留学生申请信用的经验技巧”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