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申请的误区

发布时间:2016-7-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七月毕业季如期而至,留学市场也进入了黄金期。时下,跟风留学、缺乏职业规划、留学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十分突出。许多学生和家长在面对五花八门的留学方案时无所适从,难免进入种种误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些你不得不知的出国留学误区。

  韩国

  误区一:优秀大学申请难,中国学生只能上一般类大学

  目前,韩国大学吸收中国学生的政策很积极。外国人申请韩国大学主要是语言关,多数大学要求韩国语达到3--4级,比如进入世界500强的大学国立釜山大学、国立庆北大学等;一些首尔的顶级大学如高丽大学、西江大学等要求韩国语5级以上。

  误区二、没有高考成绩不能申请好大学

  韩国目前只有个别大学需要学生提供高考成绩:国立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多数专业要求高考成绩过本科线;仁荷大学因为提供奖学金,需要高考成绩过二本以上。其他高等学府相对来说入学条件比较宽松。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吉朗学院(Geelong Institute Australia)是多元培训学院(Diversitat Training)的国际部。1997年以来,多元培训学院作为吉朗最大且最杰出的注册培训机构一直为澳洲学生及各个企业单位提供国家认可的培训课程 。我们提供一系列资格认证课程,包括老年护理与健康、残疾护理服务、社区服务、青年工作、儿童服务、英语、文化意识和工作培训。随着国际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加,2014年,多元培训学院决定设立澳大利亚吉朗学院,学院主推的三个课程有:市场营销文凭、领导力与管理文凭、领导力与管理高级文凭。

文章:“韩国留学申请的误区”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