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赛德中学

发布时间:2012-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伯恩赛德中学中文页面

   伯恩赛德中学的校园占地面积40英亩(16.2公顷),环境迷人,遍布树木,花园,庭院及宽阔的运动场。学校有2个健身房,一个田径跑道,一个夏季专用的户外游泳池,及一个崭新的图书馆和行政办公建筑区。专为艺术表演而建的奥罗拉中心馆(Aurora Center)内设有700个座位,除了学校日常使用外,克莱斯特彻奇市的社区也经常在这里举办各种音乐,戏剧表演或会议。
    欢迎来到伯恩赛德中学。伯恩赛德中学关注学生个体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学校一直为学生提供各种机会,鼓励他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展自己。多年来,国际教育和学生一直是学校的一部分。
    作为一所学校,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国际留学生得到充分关怀,能够在这里快乐的生活和学习,并取得成功。伯恩赛德中学的教学楼设有现代化多功能教室,且被精心保养,还为大部分课程配有专业教室。学校一直在升级校园的场地和设施。每间教室都装有投影仪,专为教学使用。学校倡导学生保持环境清洁,尊重地面和教室的卫生。
    伯恩赛德中学的教学楼设有现代化多功能教室,且被精心保养,还为大部分课程配有专业教室。学校一直在升级校园的场地和设施。每间教室都装有投影仪,专为教学使用。学校倡导学生保持环境清洁,尊重地面和教室的卫生。
    作为一所规模较大的学校,它具有很多优势,其中之一就是能够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学习科目。学生在初中阶段,能够尝试选择不同的科目进行学习,以便发现自己擅长和感兴趣的科目,这对高级阶段的学习很重要。

文章:“伯恩赛德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伯恩赛德中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