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游客
英国

英国普利茅斯艺术大学
英国普利茅斯艺术大学(Arts University Plymouth)成立于1856年,是一所独立的艺术类高等院校,由艺术家和设计师为培养艺术与设计专业人才而开设。学校提供预科、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同时普利茅斯艺术大学的艺术、设计、工艺和数字媒体课程为学生提供在创意产业前沿蓬勃发展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是一所专注于创意产业的艺术类高校,提供艺术与设计、表演、音乐、时尚、电影电视、游戏与电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商业与创业、建筑以及新闻传媒等本科和硕士学位项目。学校配有一流专业标准的设备、工作室和设施,全英规模最大的游戏开发工作室、欧洲部分最好的摄影设施、尖端的数字化制造技术。……

英国坎贝尔男子中学
英国坎贝尔男子中学(Campbell College)于1894年由慈善家亨利·詹姆斯·坎贝尔创立,此后一直培养教育来自世界各地的男生。学校坐落在贝尔法斯特边缘地区,100英亩林地的校园与原始的红砖维多利亚式建筑至今仍是学校引人注目的焦点。学校有1200多名3-18岁的男生,自成立起为他们不断配备添加最先进的设施,但教育宗旨仍一直尊崇于创始人的理念:尊重,服务精神和领导力。……

英国英桥学院
英国英桥学院(WE Bridge Academy)是一所位于英国卡迪夫市中心的专业英语学院,我们的办公地点位于南门商务大厦内,从南门大厦可以俯瞰卡迪夫市中心,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卡迪夫中央火车站。除了定制的英语课程和教师培训项目,英国英桥学院还是威尔士地区运营国际预科项目(IFP)历史最久的独立英语语言中心。……

英国露丝寄宿中学
英国露丝寄宿中学(Ruthin school)始建于1284年,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北威尔士克卢伊德谷,是一所为11-18岁学生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素质教育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学,露丝中学在英国男女合校寄宿中学排行榜中排名第六位。露丝学校百分之百保证学生成功考入大学,2018年10月我校学生成功入读以下一流大学:剑桥大学(6个学生)、牛津大学(1个学生)、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爱丁堡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

英国卡迪夫高中中学
  卡迪夫高中中学    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创立于2004年,为15至18岁学生提供教育,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从一所小型预科学院成长为目前全英成绩首屈一指的私立高中 。  ……

英国林菲尔德学院
林菲尔德学院(Lingfield Nortre Dame School)从1940年建校至今,已经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了,而学生人数也由最开始的几十人上升至现在的近千人学校。在这期间,学校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由最开始的单一变为现在的唯一一所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的男女混校学院。……

比兹伍德圣心中学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比兹伍德圣心中学由圣心会建于1915年,是一所男女混合私立寄宿制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目前全校在读学生有420名, 性别比例均衡。幼儿园(3-5岁)、小学(5-11岁)和 中学(11-18岁)本校位于拥有23英亩、风景秀丽的校园,可以俯瞰开阔的乡野,但也靠近皇家……

英国伊莎伯格女皇学院
  点击进入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中文页面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是英格兰北部地区的一个最好的教学中心,在校学生超过1,000人。    校园位于美丽的北约克郡乡村,占地120英亩。那里是个可爱又充满关怀的地方,孩子们在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学术成就可以证明学院的实力:该学院是英国北部大学升学率最高的学校,有9……

米尔菲尔德中学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校长致词古往今来,教育一直是出现分歧最多的领域之一,而如今这种分歧更有愈演愈烈之势。现代社会竞争极度激烈,由此对孩子的培养工作也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意义。当今的青年群体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们需要拥有高超的个人素养方可规避人生中不断出现的险阻。因此,一所优秀的学校须依据每个学生的个人状况努力提升其内在和外在的素养。每个学生都有其独特的专长和需要,因此学校在培养过程要注重多样……

伦敦帝国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伦敦帝国学院热忱欢迎您来我校学习。本院地处伦敦市中心地带,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是全英格兰境内最繁华的一片热土。本院全年开设各类英语课程,以便各位学子利用自己业余时间为自己充电进修。本院的英语系开设有英语、商务等多门课程,保证您能在学习充电的同时,尽享英语世界和优质课程所带来的快乐。 英格兰一直秉持着“教育唯先”的理念。正是这种理念滋养着这片土地上多元融合的文……

南伯明翰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欢迎来到南伯明翰学院来!南伯明翰学院是英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学院之一,也是最优秀的继续进修学院。不管你想做什么,也不管你要有何成就,南伯明翰学院可以帮你创造辉煌的事业。在伯明翰地区我们有五个校园,很多的教学地点,使我们可以在专业、职业、学位认证领域内提供专门的服务,通过最适合您的方式满足您的需求。一流的设备,无与伦比的学生服务使我校学生成功率远远高于国内平……

霍尔本学院
霍尔本学院成立于1969年。1982年,它成为荣获女王出口成就奖的首家教育机构。本院是创建成员,并得到英国继续与高等教育私立学院认证委员会的正式认可。学院设置一系列本科、研究生、侧重于专业和职业的大学前课程,准备学生攻读英国学位课程。霍尔本学院还为需要在学术课程开始之前提高英语技能的学生,开设英语班。补习班每班人数较少,这样确保老师能很快发现学生的要求,并给予他们个别关注。超过80%的学生来自英国……

基尔大学
简介:    基尔大学创建于1962年,是一所拥有独特历史的美丽校园。基尔以其学位课程的广度和提供双学位课程而闻名。另外,基尔大学的模块单元式学位课程也为本科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他们可以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的40多个专业,400多种学位课程组合中进行选择。     学位课程的结构设置为本科生提供了40多个主题的选择以……

布里斯托大学
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始建于1876年,并于1909年得到皇家特许授权,与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一起,享有崇高的教学和研究声望,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学校目前约有1.4万名学生,其中大约16%是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生。这些学生既受益于学校的学习和社交生活,同时也对此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环境:    布里斯托市位于英格兰西……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大学政治经济学院(LSE)在英国独树一帜,是唯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学院于1900年成为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的一部分,今天的LSE是伦敦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目前学生总人数超过7000名,其中约一半为来自150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LSE拥有一个庞大的海外学生团体,校友包括国会议员、贵族议会议员、26位世界各国政府现任或历届首相。学院特……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是伦敦大学的独立学院,以工程、医科著名。学校坐落于伦敦南肯辛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仅咫尺之遥。    在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研究评估中,National Heart、 Lung Institute、纯数学、电脑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Metallurgy 和 Materials等均取得5星,而Pre-Clinical Stu……

邓迪大学
建校时间:1881年(1967年正式成为一所独立的综合性大学之前,曾有70年隶属于圣安德鲁斯大学)    邓迪大学是一所传统型大学,致力于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取得优异成绩。过去的五年中,该大学发展迅速,学生人数达到了约14000人,教职员工约3000人。该大学国际学生的数量目前占学生总数的16%左右,分别来自80多个国家。    该大学下设7……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位于风景优美的苏格兰东岸,成立于1495年,500多年历史,是英国最古老的六所大学之一,曾有四位研究员获得诺贝尔奖,包括胰岛素的发明者。有一万一千多名学生,其中16%是研究生,14%来自世界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现任校长卫亦信(Wilson)阁下是1987-1992年的香港总督。大学有43个系,4所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医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文科与神学院。全部43个系及研究……

合作伙伴